close

 從小就喜歡美美的東西,吃不一樣的料理,任何可以嚐新的事物都不放過。
後來北上唸了銘傳觀光系,更是如魚得水─

因為台北有最新的流行資訊,有各國不同風貌的料理,從此奠下了品味美食的根基...
加上好吃的嘴,四處品嚐,正如一句廣告詞”再忙也要好好吃一頓”。

還記得秘密花園這部偶像劇嗎?
提議老公把陽台改成花園,結果老公一頭栽進花花草草的世界,真的把家裡打造成一座秘密花園。

老公是位藝術家兼音響迷,非常有他獨特的眼光及見解。
當初決定要開餐廳時,他就開始去拜師學藝-學木工~想要打造一間與眾不同的餐廳。

在一個機緣下,找到了目前這間日式二層樓的房屋,歷經了兩年艱辛的過程,總算把自己的夢想實現了─”以40年代設計師精心規劃的建築物為主體,融合羅浮宮設計理念的創意與手法,以玻璃結合鋼構打造溫馨及浪漫的情境”─ M&M音樂廚房於是誕生了。

韓良億有一本著作:M-Music代表音樂,M-Menu代表廚房,所以M&M就是包含了音樂及美食。

在M&M裏的花園裏,老公栽種了數十種的香草,以及仙人掌,還有國內罕見的蔓性玫瑰、單瓣玫瑰及宋朝崛起自今的”粉妝樓玫瑰”等五十餘品種。

在餐廳裡我們鋪了國內稀少的虎斑紫檀木板,所以請客人脫鞋入內,就是希望你放鬆心情,就像回家用餐般的舒適自在,可以完全的relex。

所有的食物料理都是經過正統的餐飲教授指導再加上花園自己栽種的香草及玫瑰花精心調製而成的。以做菜給家人吃的心情來完成每份餐點,所以每份餐點裏面都包含了我們無限的愛心,希望您在用餐時能感受到那份幸福的感覺─



 ~音樂廚房的女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lin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